Gentleman11

【坤丞】非暴力不合作(下)

请勿上升真人

职业级校霸范丞丞/可能认真的干部蔡徐坤

校园梗





       范丞丞想起那天的事情是越想越气,还不死心“他凭什么不喜欢我”旁边的小弟看着这几天阴晴不定的大哥就又给人支了一招

“大哥要我看你就跟踪他,不就了解他了吗”

范丞丞挠了挠脑袋瓜,疑惑的看着人

“成吗?”

“肯定可以!”

        范丞丞看着小弟们异口同声的也就相信了,他其实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怎么就对蔡徐坤这么上心他不喜欢自己真的有那么重要吗。

       范丞丞看见蔡徐坤出来了,就赶紧跟在人后面,尾随人来到了一个酒吧,范丞丞这就百思不得其解了,蔡徐坤不是好学生吗来酒吧干嘛,他躲在一个巷口探头望着酒吧门口的方向,蔡徐坤进去了一会就出来了脸上还挂着难过的表情,可等蔡徐坤没出来一会一群小混混就围了过来,还动手动脚的,范丞丞看不过去了,跑过去一把拦在了蔡徐坤前面

“哟,又来了一个”

范丞丞瞪着人

“你们谁啊?”

      为首的人看着范丞丞这个毛头小子,一脸的轻蔑,撇了下嘴角把嘴里的烟头吐在了地上,还用脚碾了碾

“我们啊,他爸爸的朋友啊,就想着让他陪我们喝几杯他可比他爸爸俊多了”

那男人说完后就咧嘴笑了起来,旁边的人也跟着迎合

“蔡徐坤我们走”



范丞丞牵着蔡徐坤的手就要往前走,却被人一下挡住了去路

“着就走啊,我说小蔡啊,你爸爸还在里面卖唱那”

“他……又不会和我回去”

蔡徐坤紧握着拳头,声音微颤的说完了这句话,范丞丞见人这样,牵着人手就走,小混混都围了过来,范丞丞照着领头的就轮了一拳,那人擦了擦嘴角

“好小子敢打我是吧”

旁边的小混混听了头的话,都掏出了棍棒,范丞丞知道打是肯定不行的,他放开蔡徐坤走进了人,小声说了一句

“说吧,怎么样我们才能走”


只见人麻利的从兜里掏出了一个小匕首,毫不犹豫的往范丞丞腹部划去,隔着衣服划出了一道大口子,那人嘴对着范丞丞的耳朵

“小子,这就是打我的代价,你可以走了”

血很快晕染了一大片的衣服,范丞丞用余光探了探蔡徐坤,赶忙把书包背到了前面挡住了伤口,他牵着蔡徐坤的手离开了。

范丞丞额见全都是细汗,嘴唇也退去了血色

“他们为什么放我们走”

蔡徐坤看着范丞丞,范丞丞拍了拍他的后背

“没什么,你赶紧回家我累了就不送你了”

范丞丞用尽力气把人推到了一边,蔡徐坤也只能无奈的走了,范丞丞看着人远去的背影给小弟拨通了电话

“赶紧过来接我,我地址发给你”


说完范丞丞无力的跪到在了地上。

第二天,范丞丞竟然准时的来到了学校,还趴在蔡徐坤的桌子上不起来,蔡徐坤赶忙拉人起来,就这么一用力,范丞丞的腹部顿时感觉到了疼痛

“疼”

范丞丞下意识的喊了出来,并且捂了一下伤口

“怎么了?”

蔡徐坤都慌了,就看见范丞丞赶忙站了起来回到了自己的桌位

“没事没事”

放学后,蔡徐坤看住了范丞丞没让人走,把人按在了墙角掀起了人的衣服看见了纱布,他轻轻扒开看了看,看见了刚刚缝合的伤口,他瞬间明白了,他郑重其事的看着范丞丞的眼睛

“范丞丞我错了,还有第一谢谢你昨天帮我,第二我骗你了,我其实喜欢你,第三你不是欺负同学你是勾引同学”

这一次放学后,范丞丞又拽着蔡徐坤来到那个废弃工厂,后面还是有一群小弟,范丞丞站在一边,蔡徐坤站在了中间

“叫大嫂”

范丞丞又发号施令似的说到,旁边的小弟都一脸茫然,蔡徐坤反倒清了清嗓子来了一句

“错了,应该叫哥夫”


谢谢观看

评论(1)
热度(43)

Gentleman11

干嘛呢,喜欢就好了

© Gentleman11 | Powered by LOFTER